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那是你的问题

(觉得这张图片超酷的:)

昨夜在K歌后,经不住饿的我和某友人结伴到知名快餐店祭典五脏六腑

和朋友各点了一份餐点,汉堡 + 薯条 + 汽水。 想想,两包薯条吃不完,要求其中一份换成沙拉,可是由于夜太深已经没有沙拉可以供应; 觉得吃不完太浪费,告诉服务员说,只给一包薯条就够

服务员:可是,你们点了两份套餐,所以应该有两包薯条

我: 知道,可是我们应该只能吃下一包,不想浪费,给我们一包就够了

服务员:你们点了两份,薯条应该要给两包 (语气坚定) 你不要薯条,也不能扣钱。

我: 如果吃不完那不是浪费? 你可以放着卖给下一个客人。我没有要求要扣回薯条的钱。(人家只是不想浪费)

服务员:你们点了两份,我就给你两份,浪不浪费那是你们的问题!

我: ..........................................

2 comments:

humbug said...

你被雷公劈好过他自己被劈,哈

PoleyStar said...

拜托,人家工作有 SOPP 的, 可能怕被投诉吧? 被陷害?唉,真多阴谋论。。一包薯条。。可怜被拒绝的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