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吵架

小时候,每当吵架,总喜欢说:我不跟你好了
回家,依然好吃,好睡,好玩
第二天看到他依然能够嘻嘻哈哈的一起跳绳,办家家酒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长大后,吵架,好像完全变了一回事
吵架当天,不会对对方说:我不跟你好了
晚上回家,心里会有点难受,也可能失眠
第二天,尽量避开不和对方不见面,免得尴尬
就算不小心见了面,也会假装没看见
不能假装没看见,也只能应酬小心的打招呼
这样一天又过一天,如果矛盾没有化解
就会从好朋友就变成了陌路人

若干年后,可能会有后悔,庆幸,无所谓...

朋友,你最后一次的吵架是在什么时候呢?

在前几天身边的两个人吵架了,搞得我也蛮尴尬的;我又不是很好的调解员,所以我也很无辜的参与了冷战当中...冷战,再冷战..

10 comments:

LPman said...

当你连吵架的对象都没有时,你就会怀念吵架的日子。。。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humbug said...

无法调解就置生事外吧,别把自己卷入危机

随写俱乐部 said...

好人,没有人吵架才能代表人缘好!! 看来你的人缘...

humbug,@.@ 你你你你你你你...也重复太多次了吧?

PoleyStar said...

意见不合就头嗒嗒转开去。。。
MSN 就掰掰去。。。
反正生活要过。。。
干嘛要过的这么委屈?

humbug said...

重复是要你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