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请不要再看上我了! 烦!

近来,难怪眼皮子一直跳,一直跳... 跳得我心惊惊
这些天还真有些倒霉!

首先,是收到来路不明的“暧昧”短讯:晚上提醒我早点睡,早上叫我起床,然后问我吃饱没,在干吗!哎呀,让我心骚得想出轨

二来,突然接到来路不明的电话,一接就是:“爸爸,快来救我!”然后是一阵沉默!我倒是莫名其妙了,“爸爸”叫得我怪怪的,人家明明是女人! 最重要是人家还未娶妻生子! 怎么会有人喊我爸爸!诈骗分子下次要骗人前请做好功课

三来,走过青红灯时又被神偷看上了,不过幸好这次我福大命大...嘿嘿嘿!让我抓到了吧!可是没有英勇人士要帮我抓贼!小女子好女不与男斗,不想冒上生命危险,只好罢了,罢了! 心里怪憋屈的

四来,我又很幸运的中大奖了!“您好,这是国际长途电话,恭喜您中到这期的六合彩大奖”... 神经病,我咔的一声,把电话给盖了!mmm,这个人还真热情,又继续打来,当然还是被挂了!

五来,是某某医院的来电!天啊,这回我真的有点怕怕,很耐心的听他说完!内容大意是,xx某个朋友意外受伤在某镇的医院,他给了院方我的号码,现在住院需要一笔费用!接着我又把电话给盖了 ...本姑娘在这里没两个朋友! 哼...

近来我的神经都被搞得紧张兮兮起来...诈骗分子,别再看上我了!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医院是吗?你终于联络上他了?他还欠我100万,麻烦你最好弄死他,然后他才有保险费还我钱。bye bye~

中彩票的啊?我已经上岸了,亿万身家几辈子都花不完。奖金麻烦你用我名义自己捐出去咯谢谢。

Feeling said...

每次都要寻根究底很累。也很不开心。

PoleyStar said...

哈哈。。随写果然是人见人爱,连诈骗的都觉得非你不选。。

humbug said...

第一段有窃喜的感觉,嘿

苦妈 said...

我...我...我不是来烦妳的,













我想问:妳有钱吗?可以借给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