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纪念台风的那一刻

傍晚6时左右,刮起了一阵强风!应该是在我的岁月里第一次体验到这么强烈风吧!
有点兴奋,台风来了!!
打开电视,没有台风警报
看来只是一场来得莫名其妙的狂风



赶快把我那宝贝的指天椒树藏在安全的地方
在这里,它可是很珍贵的,我是偷偷引渡来的
哔呤吧啷 那些没什么份量的东西被摔得满地都是
当然不是我家的!我站在露台前看这狼狈的热闹
咚的一声巨响 一个大花盆摔下楼
接着又是一个,别担心,它们没有闹出人命

“哔哔哔”泳池的保安人员吹着哨子
让所有的泳客上岸,下雨了,打雷了
我望望天空,除了一片乌黑,却静悄悄的
再望望地下,干干的地上没有淋过的水滴
狂风带来满满的尘灰 受不了被污染
我回到屋子里 关上了门窗
第一次的体验,就这样结束了

(没什么,只是要纪念一下三八佬看到“台风”的景象)

4 comments:

PoleyStar said...

结果呢?是一场很大很大的风吗? 哈哈

随写俱乐部 said...

结果,就只是一阵强风

humbug said...

头发被风吹的那一刻,有觉得飘逸吗?

随写俱乐部 said...

如果有朦胧的夜色,那么我可以上演倩女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