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如果


当女人在外面为生活而奔波;男人在家烧烧、洗洗
当女人三夫四姘,夜夜笙歌;男人在家独守空房,以泪洗脸
当女人在公司里杀个你死我活;男人在家打游戏上网好不逍遥
当女人为房贷车贷疲于奔劳;男人沉迷名牌音响,名酒,跑车
当女人不再怀孕;男人挺着10月怀胎的大肚皮

如果这些一切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样?

问过一个女性朋友:你能接受老公在家不做工,然后过着快乐无忧的生活吗? 他可以逛街,请佣人吗?
朋友当时给我的回答是:不行,他只可以在家里做家务,不可以上街。理由是:她在外忙,他要在家里忙;另一个理由,男人无所事事在街上逛,像个废物!~

问过一个男性朋友:你能接受女人上班,你坐在家里打理家务吗?
得到的答案是: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那我要开始天天打游戏机了!不过,别想我做家务,给我请保姆!

男人女人,奇妙的组合!~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哈哈上帝的杰作。

humbug said...

宠物男世界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