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10条幸福的定义


我非常无聊,无意间我看到一个文章,关于幸福的定义。由于我身边不乏单身人士 (请别对号入座...)

~有些认为自己过得很好却只是习惯性的自我陶醉,
~也有一部份认为单身所以没能完成其他人可享受的那种被陪伴扶持的快乐,有点遗憾却也不想承认。通常那份遗憾都由家人至亲承担去了,
~也有那些认为自己不是单身就拥有幸福了的人,会不会只是手握着一条幸福 + 十条遗憾?

一种米养百种人,大家都没错。 也许,可能,大概,幸福没有定义吧,它取决于你的决定。
以下十条幸福,来自比我们都伟大的思想家,那一条应验了你?

1- 幸福是当你所想,所说,所做,都融于和谐


2- 幸福是个人因价值的实现而获得的意识状态


3- 幸福是你的本身,它源于你的思考的方式


4- 幸福是全心全意,一心一意,义无反顾的去到一个地方的状态


5- 幸福并非回报,而是结果


6- 幸福不同于快乐,幸福要经历挣扎,忍受和成就


7- 幸福是生活的意义和目的,是人类生存的全部目标和终点


8- 幸福不是你所经历的,而是你记住的


9- 幸福不是你达到的站点,是你旅行的方式


10- 幸福是精神感受,体验每分秒的爱,慈悲,感恩


我大胆的推测:


亚洲人最响往(4):因为。。。。偶像剧越演越多,义无反顾的,快看不下去了!


美国人最推崇(7):因为。。。。阿瓦达,太卖座了!

不过,还是祝大家幸福哦!^^

2 comments:

humbug said...

人生如果一辈子都幸福就不知道幸福的可贵,人生如果没有遗憾,就不知道遗憾的味道。做人,是否要尝尽各种味道才是一个合格的人?哈哈~

随写俱乐部 said...

幸福发生在当我一切都顺心如意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