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们约会吧

什么样的男人可以相亲超过100次?
也许有人会创下更多的纪录,不过这个已经很让我跌破眼镜
100次,女人问:那么为什么100次里你总没有成功的?
男人回答说:因为99次都是我拒绝了别人,我很在意第一眼感觉,还有她硬件条件
那是一次在电视上相亲的节目
每当一个女人对他发问,他必定会要求说:
请把你的留海拨起来让我看一看
然后开始挑剔女人的面相的缺点
当然,最后他失败落场,没能成功牵手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第一眼感觉当然重要
寻找对象
如果必须精细到对对方的肥矮高瘦,身家财产,学识要求都不能有0.1cm缺陷的包容
那么他是在寻在一个货物,而不是一个活人
你可以选择一个人过,也可以选择继续寻找
但切莫因为找不到对象,而把矛头指向那些达不到你苛刻要求无辜者的身上


(想对那个肥头大耳又不是很成功的丑男人说:返归吧!太丢人了你!真想刮你两巴掌)

1 comment:

Agnes Valerie said...

赞成.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 - 我在选择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做着选择. 只是看互相的口味和不和吧了. 把矛头指向别人的时候, 也应该看看自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