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那段过去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那一场发生在中学时期沸沸扬扬的米奇恋吗?
今天和其中一位主角聊起了往事,爆出了这个惊天大秘密
主角说:其实当年是“他”先撩起了“她”的情愫
后来,当知道“她”很认真的看待“他”的情意之后
“他”着实吓了一跳,然后很不负责任的逃之夭夭
之后还造谣说:是“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神经的爱上了“他”

在那个时候,我也曾经疯狂的喜欢上一个女人
女女之恋,只为了打发无聊学习生涯,虽然我很努力
毕竟没有扮演好追求者的角色,最后惨败在一个学妹的手上
还因为这一段不伦之恋,被嫌弃,被远离过



那个嫌弃我,把我隔离在外的你,想想你也好不了多少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曾经喜欢过班里的黑马王子
你说:你喜欢看他认真的表情,还有甜甜的笑容
多年后的今天,不要以为一句“忘记了”,就可以抹掉你那不光彩的过去
哼!不要以为你是班长我就不敢爆你的丑闻

我们都曾经年轻过,都疯狂过;爱过别人,也被爱过
那一段回忆里有伤害和被伤害,如今回头翻开旧相片
谁对谁错都已经变得不太重要,感谢你们在我回忆里留下美好的一刻
感谢你们让我在我的生活日记里画上有黑,有白,红红绿绿的相片
那里面承载了太多年轻时候的小故事,一幕幕的涌上心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好想再回到那个时候,重来一次我们的脚印

1 comment:

humbug said...

人不痴狂枉少年,就是因为疯狂过,所以才有回忆。这个阶段又可以有怎样的疯狂,以便步入成年另有一段追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