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如果你想我了...


最近天空总是阴阴的
不冷不热
电视说:今年寒冬将会提早,也比往年更冷


这些天早餐的一杯红茶换成了oldtown coffee 3in1
理由是:红茶缺货,没来得及补上
自闭,不想出门



前些天,在厨房里忙着
挑战鱼丸,还是鱼丸
试了又试,结果依然没有成功


还有,还有,你知道吗?
我把头发染红了
依然是那样,并没有太突出前卫的调调


晚上难以入睡,早上却赖在床上不想起来
矛盾,矛盾
拼命的想睡却不能睡
不想睡却又舍不得醒来

天气的骤变,身体承受不了
哈秋..哈秋.. 感冒了
头重重,脚浮浮,只有到死的那一天我才能不再生病


他问:谁总喜欢折磨自己?
是啦!是啦!知道自己没有美妙的嗓子
可是却胜在够勇气,你吹嚒?

日子并没有很精彩
只是想告诉另一头的你,我依然很好

你呢?



3 comments:

humbug said...

一个朋友曾经说过,他不喜欢女生喝茶与咖啡,因为会把唇色变的不吸引,去照照镜子,你的唇色还能色诱人吗?哈哈
还好你远在他方,不让一定把病菌传开了

随写俱乐部 said...

我就在你的不远处
闻到我那咖啡香了吗?
有空喝茶吧!

Agnes Valerie said...

take care... hope dat u will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