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这样算不算倒霉?




空气很闷热,所以我睡不着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和我同样的情况,莫名其妙的家里的东西一件一件的出现问题,搞得我很不爽,紧跟着一件一件坏掉的物品,心情和它们一起down下去
1. 抽水马桶忽然之间就坏了
2. 排水管堵住了,前一分钟明明还是顺畅无阻的
3. 一觉醒来,没有预警的来了一场重感冒,近来明明水果吃得特别多
4. 热水器的输送管,滴滴答答的...
5. 明明很累,加上身体不适早睡,睡到一半冷气突然也来抗议。。忽on,忽off..beep beep 响...人家今夜一个人过,不要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问题来吓我。庆幸拔掉总头总算不再on起来,否则...

寂寞无聊加上倒霉的夜晚,谁来陪我聊聊天,安抚我那失落的情绪?我还有点饿 。。。
(人生之中总有太多的倒霉,不要一味只挂着埋怨,把扰人的问题一一解决,生活总是难不倒我,因为我是superman。 明天我将扮演水工,冷气/热水器工程师,医生..)

2 comments:

humbug said...

这表示你还活着。。。

随写俱乐部 said...

活着,但并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