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不是瞎子,所以我知道


不要以为你说的话我会100%相信
因为我有眼睛,我看得见
不要再说那个你我都觉得有点可笑的理由
因为我有眼睛,我知道的


不要,不要,怀着不善良的心
看着我的退步,却不肯吭声提醒我
不要,不要,怀着恶心偷偷窃喜着
踩着我的尸体,往着你成功的阶梯



你的成功必须要建立在我的成功后,
却比我的成功有着更多的成功
这样,你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

3 comments:

humbug said...

怀着善良的心,是因为不要你的生活加添压力,女子无才便是德,哈哈~

随写 said...

??不太明白 ...

PoleyStar said...

忠言逆耳。。。